咳咳!!

常聽到人家說:"誰沒有過去..."
然而我想說的是:
"誰,誰沒有童年啊?"

有些人很幸運
小時候長的超可愛
就算性格很魔鬼也會被當成是個天使


可是我就沒那種命了
這幾天狗琦把一些老照片翻拍整理
我看了看
真的很像問我媽媽:
"我以前眼睛到底怎麼回事啊?為什麼好像張不開?"


沒錯
我以前是個標準瞇瞇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才開始變雙眼皮的
而且因為爸媽都是雙眼皮
所以以前他們總說我是抱來的
因為眼睛根本不像嘛!!











感覺小時候長這樣
真的有點不堪回首
不過沒想到小時候拍照倒是很大方
果然是人小不懂事







還有
每次看照片
總覺得狗琦跟狗揚小時候很像
簡直項雙胞胎
唯一不同的是
狗揚的眼神比較呆滯
沒辦法誰叫他以前是個小瓜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