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9月27日
也正是我27歲的生日
感覺這一天整個就是很27
雖然心情有點小high
還是得認命的到工作室去進行一天的工作


知道今天沒得放假
所以我的生日提前在24號慶祝了
地點是學園都市方圓百里內唯一像樣的法式餐廳
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saint marco
麵包吃到飽那一家啦

由於是生日
我的餐墊整個被換成紅色的
有點像在台灣吃酒席的感覺



在來是搞氣氛的浮水蠟燭
配上現烤麵包感覺顏色很搭
但是後來不知是否燃燒造成氧氣稀薄
我暈暈的有種"最後晚餐"的錯覺


當壽星好康當然不只這些
現場有專人演奏生日快樂歌
另外還可挑選一首自己想聽的
不過歌單上沒有我想聽的TO LOVE YOU MORE
所以我就挑了一首<向星星許願>



沒回台灣過暑假的欣穎
被我抓來過生日陪我看畫展(*註1.)跟吃飯
抽空一整天已經讓我很感激了
沒想到她還很努力的思考要送我什麼禮物......


生日特餐的菜色跟我們之前點的大同小異
只是有點小優惠
最後附上一張店長簽名的房子卡片
不過因為是提前過生日
所以日期被寫成9月24日了



說起我這個真是有點小帶衰
因為提前過生日那天下了雨
到晚上慶祝的時候更是下起了傾盆大雨
還好我有幫自己準備神秘小禮物
加上欣穎最後決定請客幫我出這一餐的錢
才不至於影響我的心情
而且我還想到DR說要幫我出前菜的錢
哈哈
心情更好了.....
很滿意自己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至於願望呢
今年暫時沒有....


*註1.24日看的是蒙地里安尼的展覽,有點沉重!!
實在不適合在慶祝生日的當天看,不過誰叫他是最後一天了呢?
心得日後在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