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的涼意把我吵醒
不得已的爬起身
套了件衣服再繼續睡
是秋了吧
是秋了


有個大陸女生
每次遇見我都會問我:
"你是不是胖了啊?怎麼搞的妳?"
照我十天半個月都可能遇見她的機率來看
我可能早就一百公斤了吧
說我胖
真是小不悅!!


不過我的老師就會安慰人啦
她說:
"沒關係,日本有句俗諺就是秋天連馬都會胖!!"
這,這還是跟胖有關啊.....
唉!
不管了
想說最近很久沒看到小貓彌彌
爸爸就催狗琦把照片傳來










呵呵
彌彌也胖了些
聽說牠依舊霸佔在帳簿上
這副德行竟讓他成為店裡的招牌貓
原本爸爸在先登記帳本後輸入電腦的習慣
已經受牠影響改為直接輸入
也因此打字的速度精進


瞧牠
還是懶洋洋
連頭的不抬
幾乎每一張都是狗琦稱著牠的頭
我家小貓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