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月上旬起
神戶市舉辦為期兩個月的藝術雙年展
結合神戶海港的特色
其展示的重點在於貨櫃內部的空間設計
由於有熟識的朋友參展
加上參展前我可是不計薪資的幫忙
所以從朋友那獲得了兩張免費的入場卷.....


決定與子珉欣穎一同前往
不知是因為當天的天氣不夠宜人
還是我重感冒的緣故
這次的展覽其實看來讓人不甚滿意
由於大家是以虛擬圖參加評比
入選後再實際到貨櫃裡製作
不免有紙上談兵之嫌
果不其然真正能夠做到與虛擬圖相當的只有少數




我們參觀了幾個貨櫃
我實在不喜歡一些故弄玄虛
或是驚世駭俗卻沒有內容的作品
可惜這一趟下來
噁心的作品不少
照片我就略過不拍了


大太陽下夾雜著風沙行走
這天不是欣賞藝術品的好天氣
在這裡我僅介紹一些清新的作品:

1.


利用鏡子的反射作用營造海灘遼闊感的作品




以欣穎作為模特兒體驗其空間感



2.









以釣魚鉤焊接構成的立體人像




我站在作品後方欣羨作者的立體構成概念
卻也有種魔幻驚奇的特異感受
我思,故我在....
到底存不存在????


3.





學習有沒有吸收?
有沒有消化?



看這種展覽其實很累
因為動線設計不良
加上滿天風沙
我們早早的離開
前往更接近港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