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六年了
當初住在一起的室友們"各奔東西"
或為工作
或為返鄉
或為與情人相守.....



總之就是好久不見啦

分離最久的就是住在高雄的佳陵
畢業六年也六年沒見了
斷背山的男主角們四年都能見上一面了
我們竟然六年沒見

今年趁著陪狗琦到高雄打包的機會
好不容易約著見了一面
記得大學時
佳陵最愛吃摩斯漢堡的蜜汁烤雞
被我一提
她今天果然又點了



由於我跟狗琦帶著Rabbit出席
讓我想到佳陵以前在租屋處養的多多
也是一隻瑪爾濟斯呀
反觀現在避免餵食rabbit狗食外的東西
以前我們都隨意的餵多多吃
佳陵不在時
我更餵牠吃統一布丁
並稱牠為布丁狗
佳陵說:
"難怪多多會死!!"

ㄜ....
沒想到我為了拉攏寵物的心
培養了多多高糖飲食
本以為找到愛甜食的知音
實際卻是忽略了動物的健康
我真是責無旁貸
看著多多的照片
總是有幾分想念


今天看到佳陵
感覺氣色很好
天氣也好
只是小狗有點吵
重提了一些往事
還有往後的祝福
希望有機會212室的四個人能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