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ly's
茉莉早午餐
聽老闆說
已經開幕近半年了


然而
當我們踏進店裡
明明是適合吃早午餐的時刻
整間店卻顯得門可羅雀
沿著老闆手指的方向
慢慢走
慢慢走
才發現店裡分為前後兩個區塊
我們選擇後面安靜的位置坐下
端詳了一下店內
疑似IKEA的家居用品
透出溫暖的現代鄉村風格
這是公車總站前的一塊"靜"土
燈.JPG


最近還在調整作息
醒來卻是可以把早午餐一次吃飽的時間
我想這店根本是為我這種人開的呀!!
茉莉特餐a.JPG

那些炒蛋迫使我選擇A餐
一早醒來吃炒蛋會讓我覺得世界很美好
加上熱紅茶黑咖啡.JPG
就讓我幻想我真的起了個大早吧!

黃黃的燈光
讓店裡看來溫馨
坐在隔壁桌的母女
安靜的看著書
我們拿了一本書架上的旅遊書
裡面介紹了澎湖
澎湖days.JPG
身為澎湖的店家
這是一定要的啊

緩慢的吃著
開心的聊著
燻雞潛艇堡.JPG

愜意的潛艇堡旁邊的薯條
也有IKEA的fu

看看茉莉的菜單
還有下午茶
看來我們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