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天都到上荷茂神社報到
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舉行''笠懸神事''
循古禮進行騎馬射箭的儀式

射手們

詳細的意義我沒有聽清楚
當天天氣晴
是個舉情活動的天氣
只是從學校清冷的山邊走出
穿著保暖衣物的我
到了上荷茂神社差點沒有被當天的豔陽曬暈
快熱死的我

馬匹奔騰
很想抓住一箭中的的精采
女射手

才發現自己沒拍過這麼動態的情景
失敗好幾次
想說乾脆去官網抓照片算了
還有為什麼外國人看到草地都會變成這樣啊?
外國人看到草地的樣子



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天
是創意手工市集
手工市集

聽說十月的這一場
總共有250攤以上的商家
很多的手工烘焙食品
蛋糕麵包餅乾糖果玲瑯滿目
雜貨手工藝更不勝枚數
鄉村風佔多數
還有日式的極簡風格
針插

可愛手工椅


羊毛氈一樣溫暖平易近人
羊毛氈小松鼠

針氈動物們

我偏好日本和服舊布翻新的概念
古老的絹絲布地還是質感良好
可能花樣退流行了
可能穿的機會少了
修修剪剪變成了新的巧思
我當下買了一個可兩面使用的小袋子
兩面

還有一個香草小蛋糕
很是開心
戰利品1


對比星期天的開心
星期一是個痛苦的日子
我是標準的星期一症候群
@@
想睡想睡想睡
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手邊動手操作的東西
怎麼看都看不順眼
學校的飯也吃膩了
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