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整個很閒
也許是日文教學漸上軌道
也許是突然沒了經濟壓力
總之
心裏是舒坦許多的
原因就下一篇再寫


很閒
其實也不是壞事
可以很仔細的反省自己
甚至思考未來
雖然不能說所有事都有了結論
但至少是有了做任決定的餘地
想想
這份時光是很奢侈的
可以發掘新的喜好
可以放縱自己提昇自己的手藝


至少到年底
我讓自己先不要去思考就業的問題
之前求職面試碰壁的事情
也隨著兼職的經驗逐漸釋懷
就試著為自己累積醫些能量吧


說了一 堆
到底很閒的時候我都在做什麼?
大部分醒著的時間
我都在跟rabbit對看


有時跟他玩追逐的遊戲
幫牠鍛練身體練肌肉
而且我已經擅自把牠改名為rabibi
雖然狗琦一定不會同意


日前我購入一台JANOME的迷你縫紉機
滿足自己想要動手做些東西的想法
果然操作十分簡單
連我這頭腦簡單的初學者
都能很快的上手
加上一直都是逮到機會就想出國
十分仰賴護照的我
試著去做護照的封套
首先我很講究的買了一支布用剪刀
網路上手工藝用品日貨充斥
我想有些是真的好用
但是價格也似乎被哄抬的有些誇張
所以我決心去尋找
傳說中的阿嬤布剪刀


我在馬公市區的老鈕扣行裡找到
店裡的老婆婆還提供我試剪
似乎是對自己的商品十分有信心


擁有了一把阿嬤布剪刀
加上之前購入的縫紉機
就開始動手做了


布料跟織帶都是在日本的時候
在街上亂晃的時候買的
隨意的搭配


也由於這塊布是絕版的老布料
所以也正好營造出一種老日本古布風
當中的護照套跟手機套實驗品
已經各送出一個給晶瑩了
趁著這樣很閒的時間
希望還能研究出其他的作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